引智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项目 > 正文
湖北省政府“编钟奖”
时间:2016-07-01 发布者:张想生 来源:

一、申报名额

湖北省“编钟奖”获奖外国专家原则上不超过10名。

二、申报条件

1.近年来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或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的外籍专家(港、澳、台地区以及侨居国外的中国籍专家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2.为促进中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且作出重要贡献的专家组织代表。

3.凡符合申领《外国专家证》条件的外国专家,原则上应持有此证。

4.已获“编钟奖”的外国专家,不得重复申报“编钟奖”。

三、申报材料

1.申报工作采取书面材料和刻录光盘相结合的方式,申报部门应按《湖北省政府“编钟奖”申请表》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填写,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上报省外国专家局。《湖北省政府“编钟奖”申请表》在省外国专家局网站(http://hubei.caiep.org)下载。

2.对往年申报过“编钟奖”但未获奖的外国专家,再次申报时须注明上次申报时间;外国专家配偶或其亲属曾获得过“编钟奖”的,也须注明。

3.《湖北省政府“编钟奖”申请表》所填内容在真实可靠的基础上,申报单位可以就外国专家的主要事迹作出补充材料说明,字数在3000字以内(请用A4纸、仿宋体、小三号字打印),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省外侨办(省外专局)组织审查评定后,报省政府审批。

四、申报日期

申报时间:3—6月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