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项目 > 正文
国家外专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
时间:2016-07-01 发布者:张想生 来源:

一、经济技术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经济技术类)重点引进非华裔外国专家,申报人选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引进后在华工作时间不少于2个月,系国家科技、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重点领域所需的领军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教授职务的专家学者;在国际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创业人才;“外专特聘专家”入选专家工作团队中的主要成员;国家急需紧缺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

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项目申报主体为国内非外资各类用人单位;已入选“外专特聘专家”专家不再作为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人选。

二、常规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

常规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是指符合国家和各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前景的引智项目。

三、申报材料和截止日期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项目计划和预算的公函、项目计划汇总表、项目申请表、项目申报数据盘(常规项目、示范推广项目不需报送盘)各一式一份。其中,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还需提供: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评审演示PPT及相关附件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必须分别装订。

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附件材料包括:

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护照复印件;

2.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或意向性);

3.海外任职证明材料;

4.主要成果(代表性论文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5.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等。

项目申报时间:9-10月。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