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执行的通知
时间:2020-04-21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教学、科研、 复工复产的形势需要和科技部外专司最新通知相关要求,为保障2020年度外国专家项目的顺利进行和我校教师与外国专家的合作交流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积极创新引智交流方式。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前提下,创新外国专家项目组织实施方式,请各学院在外专项目批复前,提前联系外国专家,积极探索智力引进新模式。鼓励利用远程视频、网络办公等多种方式开展云讲座、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工作。

2.规范远程支付方式。对采取上述方式实施的国家外国专家项目,可按照我校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经费管理办法规定执行;通过签署合同或协议等方式(包括讲座邀请函、授课合同、工薪合同等),核准外国专家工作量,按合同约定给予相应经费支持。我部将尽快起草合同模版,届时供学院参考。

3.切实加强审核工作。创新项目执行方式的同时,要时刻牢记安全防范,严防敏感信息泄露。加强工作量审核,杜绝超标准开支。

未尽事宜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专家服务中心联系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龙 琳:87281181,longlin1126@mail.hzau.edu.cn

崔蜜蜜:87281386,mmc2003@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