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访 > 交流园地 > 正文
牛猛赴美国参加2019年国际谷物与粮食年会
时间:2019-12-02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牛猛于2019年11月0311月06日在美国丹佛参加了2019年国际谷物与粮食年会,并在会上展示了题目为“Protein polymerization in dumpling wrappers influenced by folding patterns的论文。会议主要围绕近些年来国际谷物科学的发展,设置了不同主题的会场和讨论环节。大会的主要日程包括1103日:检查委员会会议书籍委员会会议谷物化学编辑会议技术项目计划会议出版谷物科学研究展示技术批准方法的主席会议碾磨与烘焙分区会议学生组织委员会会议会议开幕式大型展览会开幕式1104日包括展板准备技术委员会会议,其主要议题为膳食纤维和其他碳水化合物化学发酵剂谷物和面粉加工方法意大利面产品分析蛋白和酶方法统计咨询食品的未来-持续性和安全性食品安全与微生物亚洲食品生物活性物质谷物中的分子生物标记物理测试方法豆类食品维生素,矿物质和脂质等科学主题会议,包括研发谷物食品的感官方法和新技术谷物化学的分析方法应用领域内的质量与功能特性流变学对食品质量的影响学生产品研发比赛科学主题会议,包括纤维-新膳食纤维标签规则:现实,挑战和风险挤压工艺对质量和营养改良淀粉的物理和功能特性-淀粉对质构、食品质量和食品感官的影响稻米:从田间到应用展板展示科学主题会议,包括创新的植物蛋白和蛋白衍生物稻米和稻米食品中的构效关系的最新进展谷物研究中的新型蛋白质组学谷物和组分的健康作用等食品安全,质量,和规则1105日的议程主要有技术委员会会议,包括面包烘焙方法实验碾磨方法稻米碾磨和质量软麦和面粉品质燕麦和大麦食品光谱方法酵母革新技术委员会展板展示科学主题会议,包括面粉与纤维的营养和功能特性谷物和组分的健康功能统计学方法和分析方法最佳学生研究比赛营养专题颁奖委员会会议科学主题会议,包括经典面团的实际应用豆类在食品中的应用-生理活性和营养特性蛋白质的趋势和技术:健康、规则和配方挑战发展我们未来的领先者专业发展会议批准方法委员会科学主题会议包括膳食纤维在食品工业新型谷物豆类和组分的功能食品安全的未来小麦质量-什么是小麦质量和我们如何测定展览和展板撤离分区领导会议生物技术分区商业会议等。

我们着重参与和聆听的报告主要有研发稻米和稻米食品中的构效关系的最新进展谷物研究中的新型蛋白质组学谷物和组分的健康作用谷物食品的感官方法和新技术谷物化学的分析方法应用领域内的质量与功能特性纤维-新膳食纤维标签规则:现实,挑战和风险挤寻找淀粉的物理和功能特性-淀粉对质构、食品质量和食品感官的影响创新的植物蛋白和蛋白衍生物面粉与纤维的营养和功能特性谷物和组分的健康功能统计学方法和分析方法经典面团的实际应用蛋白质的趋势和技术:健康、规则和配方挑战膳食纤维在食品工业亚洲谷物与豆类食品-创新和现代化营养谷物中经济检测和工艺等。此次会议的内容丰富,既具有学术深度又具有应用广度。全世界范围内谷物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今后谷物科学发展的方向。出席会议的专家如堪萨斯州立大学的李永辉教授,普渡大学的Bruce Hamaker教授等都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报告。参加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对谷物化学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自身的科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