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邀请印巴专家作“一带一路”专题报告
时间:2017-04-26 发布者: 来源:


   


       

4月20日下午,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的邀请,来自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学大学副校长S.L.Madiwalar教授和我校巴基斯坦博士后Shoaib Munir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印度农业与教育概述”和“巴基斯坦,南亚农业的支柱”的专题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党员及人事处、科发院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部分学院外事秘书等一同聆听了报告。

S.L.Madiwalar教授向与会代表详细的介绍了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学大学的历史发展、学科分布、教职员工、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印度农业发展的现状和印度教育发展的前景。Shoaib Munir博士重点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国家概况,农业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费萨尔巴德农业大学、皮尔 阿里•沙阿•干旱农业大学、政府学院大学、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农业大学等大学的校情。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了解了“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农业和教育发展状况和合作机遇,开阔了国际视野。后续,支部还将结合“两学一做”支部学习计划,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工作能力,推进支部建设。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