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宏雷锋精神 扬核心价值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观摩“雷锋精神永恒”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7-03-10 发布者: 来源:

               3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胡承孝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由共青团湖北省指导,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雷锋精神永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作品展。

 此次70余幅书画作品均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系列讲话精神进行艺术再创作和深加工,以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国家领导人对雷锋精神的书法临摹、无私奉献的当代道德模范事迹和“本禹”志愿服务精神。展出作品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等雷锋系列作品、《满园春色》等荆楚道德模范系列作品、《老黄牛》等时代赞歌系列作品。

    在一幅幅讴歌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书画作品面前,胡承孝对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解读。党员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我们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紧跟雷锋精神步伐,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校师生服务,为我校国际化事业服务,而作为党员,更要走在前列,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