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处(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史迎接党的生日
时间:2016-07-01 发布者: 来源:

    


    为迎接党的95岁生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622日、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两次集中视频学习了党章和党的辉煌历程。


 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通过对党章的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党章的正确指引下,我们党走过了辉煌的95年。通过听取“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主题报告,支部成员增进了对我党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的认识,增强了对我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感,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通过学习党的执政经验,支部成员认识到科学判断形势、认清国情、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将推动和确保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要求支部成员要好好把握党章,清楚自己的使命和义务;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以李保国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学用结合,要想事、谋事、做事、成事;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对于集中学习的内容,会后要个人细细消化。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