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2-04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201891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文简称为《条例》)。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崔蜜蜜主持,处(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宣传委员陈婉从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和特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重点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818日颁布的《条例》修订前后对照条款。她指出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为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最后,胡承孝处(院)长对党员同志学习提了具体要求,他讲到进一步修订条例表明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要逐条逐句学。要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党的纪律,作为党员应严于律己、时刻与党保持统一。他要求处(院)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时刻保持岗位意识,在岗谋岗,履行职责。

会议还对近期处(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进一步推进120周年校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