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座谈会
时间:2017-10-31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102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蜜蜜主持。

处(院)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感悟,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工作落实思路。

同志们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需要我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好、贯彻落实,把处(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随后,胡文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大会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陈宝生部长对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六个具体要求: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和实起来。教育战线的关切落实要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路。

崔蜜蜜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根据问题导向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学。要求处内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把责任和担当落实到处内日常工作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