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17 发布者: 来源:
 

91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有关内容和重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蜜蜜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首集中先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具体内容,并就近期中共教育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随后,支部书记崔蜜蜜对文件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就我处(院)工作相关的因公出国管理、个人事项报告、公务接待等方面如何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规定中的内容,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最后,胡承孝处长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我处(院)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抓战线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抓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调廉洁从政、从严执纪;紧扣工作重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