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1 发布者: 来源:

 

8月3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佘静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新闻通稿,并选读了人民日报和新华社有关评论员文章。会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8月份党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最后,他对处(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劳动纪律和严格考勤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做好海外项目访学、游学等各类项目的总结工作。三是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开拓合作新领域。每个学院、学科要有对应的合作伙伴;引智方面,谋划和组织“高端专家进校园”和“外籍教师进课堂”活动;派出管理要服务于学科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鼓励老师出国进行“全英文课程”教学法研修项目;留学生教育方面,与引智项目联合,开展全英文课程建设,加强开展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