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7-04-20 发布者: 来源:

 

正值我校与韩国东亚大学合作十五周年,4月16日至19日,韩国东亚大学校长韩锡政应邀率团访问我校,由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接待会见。

17日,代表团首先访问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并就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等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会谈。参观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与相关课题组就如何开展进一步科研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当晚,国际学院举办“韩国秀”专场庆祝两校多年合作友谊,李忠云、张献龙、我校国际处处长胡承孝、教务处处长江珩等领导出席活动。韩国学生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跆拳道、韩国歌曲、韩式美食制作,两国学生欢聚一堂交流文化。

18日,两校“2+2”本科生双学位培养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邓秀新、张献龙、胡承孝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与东亚大学代表团就未来学生项目、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自2002年我校与韩国东亚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两校在学生互换、学术访问、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日益频繁深入。至今,依托长短期项目,已有160多名东亚大学学生来我校进修,130多名我校学生到东亚大学学习。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