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国际教育院--------崔仁榮院长来访我校
时间:2017-03-02 发布者: 来源:

      

 31日上午,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国际教育院院长崔仁榮一行来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国际处副处长崔蜜蜜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王凤竹、徐瑛等参加了会谈。

 崔仁榮院长、崔蜜蜜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整体情况,着重在学生交流项目进行谈判。

  双方经过商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意今年启动暑期短期学生访问项目、秋季学期访学项目,并开始谈判联合培养的双学位项目。

 此次来访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进行,建立了两校间的友谊、双方开展学生交流、韩语教学、学术交流等领域合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