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外国专家局来校调研引智基地建设
时间:2016-10-28 发布者: 来源:
 

 

 

1027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司副司长王春和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安庆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调研引智成果示范与推广基地建设。副校长张献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动科动医学院和引智基地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由胡承孝主持。

张献龙对外专局领导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家和湖北省外专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引智工作的支持,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钱平从立项背景、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取得成果、经济效益和推广效果等方面汇报了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示范与推广引智基地的运行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建设内容和工作目标。杨利国从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立项意义、现有工作基础、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奶水牛高效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引智基地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在湖北乃至全国的发展和推广现状、优势及趋势回答了外专局领导的提问。

外专局领导一行还考察了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