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6-04-07 发布者: 来源:

 46日上午,张献龙副校长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副校长Karen Chad等一行4人,并签署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法学院、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献龙对Karen Chad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学校整体状况,回顾了萨斯喀彻温大学与我校交往的历史并对两校合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说,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管理干部培训、教师培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众多实质性交流合作。希望以这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可以着重考虑在我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互换学生项目。据悉,我校文法学院已与萨斯喀彻温大学签订了“2+2”学生合作培养项目,学校近期也准备启动短期暑期课程班项目。

 

 Karen Chad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萨斯喀彻温大学的发展历史、国内排名状况和重点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她认为,两校在办学历史和特色项目的建设上,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目前,两校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两校在社会学领域开展的交流合作十分成功。她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拓宽两校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

 

 随后,张献龙与Karen Chad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互派学生、人员交流、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鼓励学生作为访问学生进行交流学习;欢迎教学人员、行政人员作为访问学者或客座讲师进行教学、讲座和研究。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