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6-03-17 发布者: 来源:

316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主任伯纳德·戴尔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科动医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姚江林副校长回顾了两校之间友好合作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伯尼教授为两校合作及中澳兽医流行病学联合研究培训中心建立所做出贡献的感谢。学校高度重视中澳兽医流行病学研究中心的发展,计划成立兽医临床诊断中心,支撑该中心顺利运行。去年双方联合申请的兽医流行病学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获批,是两校之间在兽医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突破,希望通过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使两校全方位深入合作取得进展。

 

伯尼教授很高兴再次访问学校,对在两校合作中做出贡献的郭爱珍教授等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谈到我校是默多克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学校在兽医流行病学的研究在国内领先地位是吸引他们合作的重要原因。他希望通过中澳兽医流行病学联合研究中心,打开一扇可以拓宽其他领域研究与合作之门,期望通过双方努力让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并可持续的开展下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承孝表示,学校获批的首个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由开始点上的学术交流拓展到创新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深入的合作能够尽快落实中澳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的相关工作,为培养产业领域未来的优秀领军人才做出贡献。

 

最后,双方就执行细节及后期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