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9-12-25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12月24日下午,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本科生院在第四教学楼B106教室举行了2020年春季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12位即将于下学期赴台的交换生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陈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台湾的风土人情,介绍了台湾各高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大陆学生赴台所需办理的手续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赴台交换时的各项注意事宜和紧急情况进行提醒和强调。她讲到,交换生在外校学习生活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谨言慎行;希望各位同学在台期间能以学习为重,展现华农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科生院李亚利老师则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赴台前需要办理的学籍手续,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返校后学分认定等相关问题。

据悉,我校与台湾台北大学、中兴大学、宜兰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大同大学和屏东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签订了交换生协议,每学期都遴选优秀的农学子赴台交流。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