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奥本大学田汉勤教授访问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2-21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1220日,国际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研究领域专家、美国奥本大学教授田汉勤教授来校交流访问并做学术报告。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召虎在会谈中代表我校对田汉勤教授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交叉学科研究、建立气候变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在未来推进两校学生交流、联合培养、人文社科及跨学科交叉研究等领域的合作。田汉勤表示,此次来访,期待在校际交流层面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寻求共赢的合作模式和领域。

访问期间,田汉勤以“Understanding and predicting global change and ecosystem interactions””和“The CHESS Cluster: Achieving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through partnerships in research and education”为题,为我校师生、管理人员作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