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事战线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2-05 发布者:魏哲焕 来源:

为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外事管理工作的需要,提高我校外事战线干部的英语水平、国际交往沟通能力、拓展国际视野,123日晚19:00外事战线干部培训班开班。副校长青平,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分管院长、外事秘书等38名教职工参加。

首先青平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对学校建设一流高校至关重要,战线干部是学校对外交流的主要力量,年轻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英语水平,提高交往交流能力,真正做到懂外事、会外语,从练好基本功上发力,为全面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英国籍外教Morgan Blaise Graziano为我校外事战线干部进行了第一次培训。外教Morgan结合专业方面的系列网站,为大家系统讲解了英国的教育体系、高校排名、入学、考试等方面的知识,为大家推荐了很多国外常使用的英语学习资源,就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的方法进行了讲解,最后以提问互动环节结束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外事战线干部培训,参加学院普遍认为很有收货,很有必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丰富,并关于培训的其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系列外事战线干部培训将分专题进行,利用晚上时间,每两周举办一次。为办好此次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定了专人负责组织与实施,欢迎对此类培训感兴趣的老师参与。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