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8-09-12 发布者:佘静 来源:


98日,我校首次巴基斯坦校友代表大会暨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巴基斯坦拉哈尔市举行,60余位巴基斯坦校友参加活动。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校友基金办、动科动医学院、食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经过提名、现场表决,校友会批复产生了巴基斯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胡承孝宣读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校友会会长Muhammad Moaeen-ud-Din表示,将努力发挥好校友会的联系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巴基斯坦校友当好华农宣传使者、中国宣传使者,为促进中巴友谊做出贡献。校友代表Muhammad Shabban发言追忆在华农求学时光留下的珍贵记忆,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校友,表示金秋十月一定回校、回到魂牵梦绕的狮子山麓、南湖之滨,再看看老师、母校、江城。

周承早为巴基斯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说,学校之美在于校友之美、学校之荣在于校友之荣,长期以来广大巴基斯坦校友积极参与巴基斯坦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为校友们点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母校双甲子校庆在即,母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作了充分的准备,热忱欢迎每一位校友回校见证双甲子校庆的辉煌、共同努力永续辉煌。

会后,开展了校旗传递。

周承早一行还访问了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巴基斯坦农业研究委员会、拉瓦尔品第市皮尔阿里·沙阿·干旱农业大学(PMAS-AAUR)、拉合尔市兽医动物科学大学(UVAS)。期间,我国驻巴基斯坦拉哈尔市总领事馆领事见证了我校与拉合尔市兽医动物科学大学(UVAS)签署谅解备忘录,对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与巴基斯坦高校合作,成立海外校友会工作给予肯定。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