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布基纳法索农业和水利治理部来校访问
时间:2018-09-11 发布者:佘静 来源:



96日,布基纳法索农业和水利治理部秘书长阿拉辛尼·盖尔(ALASSANE GUIRE)一行1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青平会见代表团一行,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蔺惠芳、省农业厅二级视员姜福元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青平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留学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并热忱欢迎布基纳法索学生来我校就读。今年,我校新招录布基纳法索两名学生,在食品科技学院攻读学位。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和中布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我校与布基纳法索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将更加广阔,希望双方在农业、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代表团成员对我校十分感兴趣,并就招生入学和专业设置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后,阿拉辛尼·盖尔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袁德军介绍了实验室发展简况,并就水稻资源开发和培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布基纳法索客人是为落实胡春华副总理访问布基纳法索涉农成果,应农业农村部邀请来华访问,并在湖北考察。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