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7-03 发布者:佘静 来源:

630日上午,泰国驻华公使孟功一行8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外宾,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留学生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献龙首先向孟功公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规模、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回顾了学校与泰国清迈大学、正大集团合作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已经与清迈大学在科研合作、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孟功公使此次来访此为契机,愿与泰方高校共同不断创新合作模式、逐步增加合作深度,推动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孟功公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建校1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滇泰教育合作、东盟教育交流等合作平台为中泰双方深入合作,推动两国高等教育合作深化所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大使馆愿牵线搭桥,推动我校与泰国各农业大学之间的联系,开展学术交流、科技交流、人文交流等工作,并希望在水稻、玉米、西红柿、渔业、热带水果、畜牧业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公使一行前往国际学院与在汉部分高校泰国留学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泰国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