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8-05-11 发布者:佘静 来源:

13E55


59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发展与伙伴经理Jay Poria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龙教授会见了来宾一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会见。

张献龙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在5个“一流”建设学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上开展更多、更有效的合作,积极推进青年科学家互派以及联合科研、联合发表文章。他热情邀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Jay Poria先生对张献龙副校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自20179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双方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本次来访将商议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合作,尤其是选派优秀学生通过“2+2”、2+2+1.5模式开展联合培养和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等,表示积极推动教师资源共享和教师间合作交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就“2+2”和“2+2+1.5”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合作项目与Jay Poria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在课程转换、学费以及入学标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将于今年下半年签署合作协议并推动项目实施。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