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所国外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8-03-20 发布者:佘静 来源:


张献龙副校长会见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David Llewellyn一行


124DB


苏丹巴赫特阿鲁达大学来访我校


为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12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特邀约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和苏丹巴赫特阿鲁达大学校长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并举办签约仪式。

319日,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David Llewellyn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代表团一行。张献龙对David Llewellyn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去年5月双方续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将全力做好下一个办学周期里各项工作,为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针对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校一方面要出台政策,鼓励学生到英国深造学习;另一方面,要拓展合作办学专业范围,鼓励食品科学技术、工程类等专业的学生赴哈珀亚当斯大学深造。David Llewellyn校长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是哈珀亚当斯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商克服办学中面临的困难,共创两校合作的美好未来。他对学校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欣然接受邀请。

当日上午,苏丹巴赫特阿鲁达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校长Gadalla Abdalla一行5人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备忘录。会谈中,张献龙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现状,同时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Gadalla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我校能在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会后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食品科技学院、动科动医学院、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两位校长在嘉宾留言板上签名留念,表达了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