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湖北同乡会会长张麒麟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01-17 发布者:佘静 来源:

1228日,马来西亚湖北同乡会会长张麒麟、马中总商会财经投资委员会主席陈云祥、湖北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处长周平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

胡文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特色研究领域等总体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及其东盟国家的的教育交流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愿意长期与马方开展学历教育、短训交流等合作,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促进双方多元化交流发展。

张麒麟会长表示,湖北同乡会及马来西亚侨界愿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进马来西亚科研院所与我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陈云祥谈到,结合中马两国政策走向和合作交流发展趋势,互派留学生对加强中马两国之间的国际文化交流意义重大,他将大力推动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与交流,选派更多的马来西亚学生前来学习。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