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泰国、美国、埃及出访团行前说明会
时间:2017-10-10 发布者: 来源:

                            

  

925号到930号短短一周时间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连续召开三场出访团组行前说明会,分别就泰国清迈大学校长团美国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埃及第二届中埃农业兽医科学与工程大会交流团进行了出访情况概况出行准备介绍和外事纪律说明,邓秀新校长李名家副书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胡承孝处长和全体出访团组成员分别出席了三个会议。

泰国出访团由邓秀新校长亲自领衔,率园艺林学学院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学科教师赴泰国清迈大学展开为期四天的合作交流,出访团将与清迈大学校长进行深入的会谈,并访问该校农学院花卉市场和种子公司,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机会。美国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16名出访团组成员将赴世界著名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了解并学习加州大学整体办学体系和伯克利分校独特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埃及交流团则由邓秀新校长率领我校21位专家学者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重要合作伙伴埃及本哈大学参加第二届中埃农业兽医科学与工程大会,第一届大会已于去年年底在我校成功举行,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中央最新出国境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我校将继续开展因公出访团组行前说明会,进一步强调有关外事纪律,明晰出访任务要求,确保我校因公出访团组任务顺利进行和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