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07-02 发布者: 来源:
  

629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副院长汪慧菊一行四人到我校国际学院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胡承孝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双方的相互交流,共享经验,共同发展。胡文副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及学院近些年在留学生招生、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经验。

徐向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包括学院工作职责、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情况,重点就留学工作如何服务于“双一流”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目前各自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谈后,客人参观了国际学院相关办公设施。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