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07-02 发布者: 来源:

      6月30日上午,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Jerry Farley和该校国际部中心主任张百里教授一行到校访问,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献龙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情况、国际交流概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排名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发展成果。他表示,双方在学科设置、文化及教育体系上具有相似性,希望两校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Jerry Farley对此给予积极回应。他首先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并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深表赞叹。他介绍了华盛本大学的校情校史、专业特色和与国内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在化学、经济学、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同时期待双方能尽快开展具体合作。

    华盛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 (Topeka, Kansas),校园占地160 英亩,现有学生约7, 000人。华盛本是一所教学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以小班教学著称,下设文理学院、 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应用学院和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