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续签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17-05-24 发布者: 来源:

 

5月23日,英国驻武汉总领馆总领事卫亭瀚和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来宾,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承孝主持。

张献龙对总领事及哈珀亚当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四年前,两校合作的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正式获教育部批准并开始招生,成为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四年的办学过程中,两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等领域交流频繁,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合作广泛,合作办学结出了累累硕果,社会反映良好。

 卫亭瀚表示,哈珀亚当斯大学十分重视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人才培养,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创两校合作的美好未来。

随后,张献龙和哈珀亚当斯大学国际事务总监安迪代表双方续签合作办学协议。据悉,自项目运行以来,每年计划招生80人。实际招生共185名,其中2016年76人,2014年49人,2013年60人,目前有24人在英国学习。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