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公派项目行前培训会
时间:2017-05-19 发布者: 来源:
 

 

 

近日,我校2017年国家公派全额资助出国留学项目行前培训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副处长张翅主持。

人事处周雄副处长首先对获得国家公派项目录取教师表示祝贺,并预祝各位公派教师充分利用宝贵的出国访问机会学成而归。学校精心为出国访学的教师提供“行前大礼包”,包括校长给外方导师的问候信和学校各类外宣资料等,希望借机与外方导师、外方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交流和联系。

随后,派出管理科陈婉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公派项目的具体流程和出国访学的各种注意事项。张翅从时间紧、手续繁、责任重等方面强调了国家公派项目的几大特点,叮嘱在外访学教师不仅仅是学校的代表,更是国家形象的载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定会做好各项出国服务工作,力争全方位保障各位出访教师顺利访学。最后,来自湖北省黄鹤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为我校出访教师提供现场公证服务。

据悉,今年共有37名教师获得2017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录取资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录取数量有了明显的增长,他们将分赴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等进行为期三个月到一年的访学。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