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学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04-26 发布者: 来源:


 

4月20日,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学大学副校长S.L.Madiwalar、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教授Shivalingappa S. Halli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献龙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献龙对S.L.Madiwalar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两校都以农业为特色,各有专长,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彼此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实现发展。

S.L.Madiwalar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达尔瓦德农业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我校尽快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实质性地启动两校合作项目,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邀请我校派遣相关团队赴印度交流。

会谈之后, S.L.Madiwalar 带来一场题为“印度农业发展”的专题学术讲座。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