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国际学院迎新工作
时间:2016-09-02 发布者: 来源:

近日,张献龙副校长、校长助理郭刚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学院新办公楼学生综合事务大楼检查迎新工作,了解国际学生报到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陪同检查。


张献龙详细了解了办公楼的布局和功能,仔细查看了每间办公室的布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国际学院负责人关于迎新准备各项工作的汇报。


张献龙对新办公大楼布置情况和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部署。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院老师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当中去,为国际留学新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