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9-03-30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3月29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教务长特别顾问王俊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召虎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及资源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召虎热烈欢迎王俊一行来访,并表示两校在很多领域都具备合作条件。在生物信息领域、资源环境、微生物等学科,两校的水平和相似匹配度都很高。同时,我校学生群体也很大,具备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的基础条件。他认为,我校在住宿、教学、科研场所都很充分,也为合作交流提供了便利。希望在广泛合作基础上,聚焦更深层次合作。希望不仅仅是在农业,还有人文、工学等领域都有合作。同时,商讨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外方老师以授课的方式,来校长期合作。他认为,这种深度合作的方式,也可扩大外方院校在中国的知名度。

王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合作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两校在多个领域都很匹配,希望尽快签订协议,启动暑期项目、学生教师互访等具体的合作项目。并表示,希望能尽可能拓宽合作领域,尽快签署校级层面合作的协议。在简化流程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能尽量拓宽合作面。

会后,外方代表团在国际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项目宣讲会。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