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并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0-12-06 发布者: 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继)11月30日至12月4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财务司、留学服务中心,中央及国务院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人事厅(局),全国高等院校代表等350多个单位共730余名代表参加。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培训分两场先后进行,每场2天。我校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受邀在第二场培训会上作大会发言和分组发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曾红霞在大会发言中从平台支持留学、政策保障留学、信息助力留学、绩效引导留学、服务安心留学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公派出国留学方面的做法。在创新项目分组培训中,曾红霞以“中英生物医学与生物能源工程交叉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为例,介绍了我校创新项目的设计与实施过程。

两场培训共邀请12家单位在全体培训环节进行经验交流。第二场培训,作大会交流发言的还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海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