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奥本周】华农-奥本国际课程介绍及选课指导在线举行
时间:2021-04-16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南湖新闻网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龙琳)4月15日晚,“奥本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华农-奥本学院国际课程介绍及选课指导在线上举行,并通过“长江雨课堂”对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转播。


会议由华农-奥本学院院长William Batchelor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崔蜜蜜共同主持,奥本大学Patricia Duffy教授、Joe Molnar教授、Bob Locy教授等15位教师,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对华农-奥本学院国际课程感兴趣的师生参会。


本科生院向佳玲、研究生院余云艳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国际课程的选课条件、选课要求、课程纪律、学分认证等相关内容。William Batchelor教授简要介绍了奥本大学办学历史、此次国际课程设置整体情况。奥本大学15位授课教师分别对伦理学、科技写作、国际关系、国际政治、跨文化交际、食品与能量、智慧农业、环境土壤物理学、遗传与基因组学、微生物技术等15门国际课程授课大纲、选课要求进行了介绍。随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美方老师们回答了师生提出的有关课程申请、考核考试、语言要求等问题。


【相关链接】

1.2020-2021-2学期华农-奥本学院课程项目春季选课通知(本科生)

http://bksy.hzau.edu.cn/info/1011/3963.htm

2.2020-2021-2学期华农-奥本学院课程项目选课通知(研究生)

http://yjs.hzau.edu.cn/info/1190/6366.htm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