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度国家公派学生行前说明会
时间:2021-06-11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为帮助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顺利开展留学研修,学校于6月10日下午举行2021年度上半年国家公派学生行前说明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行前说明会面向2021年上半年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学生,近30名学生到场参加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何莉围绕出国准备、行程变更、国外管理、回国报到等内容,为同学们解读了从录取到回国的相关政策与工作程序,并一一解答了现场提出的疑问。

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祁婧向获得留学资格的学生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要根据情况提前规划好学习计划,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留学机会,开拓思维、精进专业、提升综合能力,并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出访、学有所成。

据悉,近年来我校不断拓宽学生出国留学渠道,通过各类国家公派项目支持在校学生出国留学研修。现有8个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主要渠道。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