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2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7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曾红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作学习交流。


崔蜜蜜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到了作为高校管理服务岗位的一名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立足岗位、担当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全员育人做出自己的贡献。要不懈奋斗,创造不凡业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殷切期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宋兰香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倍感荣幸和自豪。她从“九个必须”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表明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内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莉表示,能以预备党员的身份分享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是她的第一个荣幸;能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是第二个荣幸。“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她希望自己一直坚持初心使命,像老一辈共产党人一样,延续中国共产党代代相传的伟大精神。


徐瑛讲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作为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员,必须肩负起使命、责任和担当,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程碧赟从国际关系出发,谈到“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作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一员,我们要不断学习,提升国际视野,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


曾红霞指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学思结合,将党的指引转变成自己的行动纲领。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守住师生的心,要走到学院、师生中去,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中调动一线力量。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岗位,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争取更大的光荣。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