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与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3 发布者:徐瑛 来源:

9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与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202教室结对共建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书记曾红霞主持,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曾红霞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

今年9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两个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并分享学习体会。龙琳同志指出,我们要同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一道,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站在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第一线,立足本职岗位,瞄准国际一流,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服务师生的急难愁盼,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任丽红同志结合总书记2017年重要指示和2021年回信,以及2019年学校举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回顾分析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指出教师应通过榜样树立标杆,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同学们应珍惜学习机会、充实自我,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读书。曾红霞同志指出,我们生逢盛世,要不懈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先锋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上,徐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胡佳晶同志领学《中国高等教育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崔蜜蜜同志领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宋兰香同志领学《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徐瑛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