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0-21 发布者:徐瑛 来源:

布达佩斯兽医大学Péter SÓTONY校长和我校李召虎校长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何莉)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碧赟 任丽红)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兽医大学举行线上会议,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宋妮雅,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校长Péter SÓTONYI,副校长BARTHA Tibor、ÓZSÁRI László、JERZSELE Ákos,校长顾问SÜTH Miklós,我校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等出席会议,我校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动科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平主持。

会上,Péter SÓTONY和李召虎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启全方位合作。

李召虎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布达佩斯兽医大学都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发展理念上有许多共通之处。他指出,此次线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他期待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落实具体合作内容,切实将两校合作做深做实,提升双方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Péter SÓTONYI介绍了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两校成为更紧密的伙伴,希望两校在合作研究、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加快推进实质性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术交流、课程引进、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加快推进具体合作事宜,力促早日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