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3名学子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时间:2021-11-12 发布者:徐瑛 来源:

近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录取通知》,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李倩、张丽琼、牛之洲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将赴奥地利进行为期11个月的实习。

李倩等3名学生的实习单位为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粮食和农业核技术联合中心,分别被安排至昆虫与害虫防控、作物改良的诱发突变技术两个课题研究小组。3名学生均系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合作项目选送,由粮农组织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和岗位安排。

据了解,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4年起设立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入选人员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国际组织实习。除联合国粮农组织外,国家留学基金委还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多个国际组织建立有合作项目渠道。此外,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亦支持个人通过自行联系渠道申请国际组织实习,获实习资格后再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资助派出。此前,我校共有2名学生获得该项目支持。

通讯员:何莉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