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时间:2021-11-22 发布者:徐瑛 来源:

11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红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谈体会。曾红霞同志讲到,在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形成第三个《决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具有深远意义。该《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学习成果落实落地。崔蜜蜜同志从“怎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决议》的内容,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将《决议》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我,提高担当使命的能力,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向前发展,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决心。

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在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全球伙伴关系,同周边国家紧密开展交流合作。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有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扎实肯干的奋斗拼搏精神,继续深入系统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发挥党的领导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通讯员:龙琳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