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学生行前说明会
时间:2021-12-26 发布者:徐瑛 来源:

为帮助出国留学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提前为海外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圆满完成在外学习和研究,学校于1224日下午举行2021年度下半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学生行前说明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程碧贇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行中、行后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醒,并在问答环节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向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学生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将平安留学放在首位,注意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学会排解学业压力和文化差异带来的不适应。她表示,同学们要珍惜留学机会,努力学习,有温度地介绍华农文化、武汉文化、中华文化,做文化传播的使者。

此次行前说明会面向2021年下半年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学生。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共有70余名学生被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等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录取。

通讯员:程碧贇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