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与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4-08 发布者:徐瑛 来源:

4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与外语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在倍阅书店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国际部党支部张建华同志主持。国际部党支部和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国际部党支部书记曾红霞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讲党课。从“两个确立”的内涵、“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曾红霞同志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解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的知青经历勉励青年党员们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在实践淬炼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图为曾红霞同志讲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国际部党支部党员任丽红、宋兰香和英语第二党支部党员刘若冰、王嘉睿等同志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如何坚决落实“两个确立”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指出,核心就是指南针、顶梁柱,“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入行。外语专业的学生要在掌握本专业知识技能的基础上,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社会紧缺人才。高校管理与服务机构人员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培养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图为两个党支部同志们合影

通讯员:徐瑛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