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外国专家参加“省博行”活动
时间:2022-05-20 发布者:徐瑛 来源:

519日下午,我校园艺林学学院的Robert Larkin教授、晏召贵教授和Munir Shoaib博士一行受邀参加由湖北省科技厅(湖北外国专家局)组织的“2022世界博物馆日—省博行”活动。


在湖北省博物馆博讲解员的带领下,专家们参观了“音乐的力量——中国早期乐器文化展”,观赏了越王勾践剑等镇馆之宝,了解了曾国这一史籍失载的古国风貌,欣赏了曾侯乙编钟、铜鹿角立鹤、铜尊盘、彩漆瑟、《二十八宿图》衣箱等文物的古韵古风,并观看了楚风浓郁的编钟演奏。各位专家表示,通过这些叹为观止的文物展出,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历史底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湖北省科技厅(湖北外国专家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在鄂外国专家精神文化生活,努力为外国专家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在鄂外国专家服务水平。下一步还将继续丰富活动组织形式,进一步优化外国人才服务效能,积极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生态。

通讯员:汪岩

审核人:崔蜜蜜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