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部(港澳台办)开展“师生融乐”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6-29 发布者:徐瑛 来源:

近日,国际部(港澳台办)组织“师生融乐”交流会,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部分台湾学生和国际部(港澳台办)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以烘焙制作为载体,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荣建华老师讲解了烘焙基本知识、制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带领与会师生开展DIY甜点烘焙制作。

在座谈环节,师生畅谈心声、共话发展。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陈珏谈到,在即将离校的最后一刻,学校为他们精心举办活动,他们很感动,期待学校未来越变越好。台湾毕业生钱若柔表示,大学学习生活记忆深刻,收获良多,建议在读台湾学生多参与活动,多与其他同学交流,建议学校港澳台办为台湾学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国际部党支部四位红色导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台湾学生的关心。国际部党支部书记曾红霞表示,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学校将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鼓励在校台湾学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以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通讯员:宋兰香

审核人:曾红霞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