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18-06-19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关于2018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项目遴选通知

一、项目介绍

中国文化大学,是一所位于台北市士林区阳明山的综合性大学,现有两万七千多名学生,目前是台湾地区实体藏书最多的私立大学,也是海拔第三高的综合大学。文化大学以“质朴坚毅”为校训,十分注重文学、史学与哲学等学科建设,兼顾人文、社会、科技,教学与研究兼顾。

中国文化大学自2011年暑期起,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了多届暑期及寒假短期研修课程,开创了全新的交流模式,取得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二、项目时间:7月23日-8月5日共14天

三、选派人数:10人  

四、活动安排:

1、专业课程学习。

2、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文化交流,感受台湾多元文化及人文风貌。

更多活动和安排信息请参见附件1。

五、项目费用:

1、活动团费:38750新台币(大约8000元人民币),包括在台期间住宿、接机、课程、参访、保险等费用。

2、往返机票费。

3. 签注及在台餐饮等个人活动费用(根据个人消费)。

六、项目资助:

港澳台办公室将设立专项经费支持活动团费,其他费用个人自理。

七、申报条件:  

1、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成绩优异,本科生GPA3.0以上,研究生需征得导师同意;

3、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各项管理规定

4、具备英语基本技能,听说读写流畅;

5、优先考虑对台项目志愿者

八、申请流程

个人报名——学院同意——学校遴选——公示结果——在线报名——办理手续

九、申请人所需提交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2、在读证明原件

请报名同学于2018年6月22上午11:30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213),我办将于6月23(周六)上午9:00举行面试。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