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10-28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校内各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出通知,征集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请申报单位认真研读《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工作管理办法》(国科发外〔2016〕319号)和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国科外〔2017〕23号),掌握申报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申报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请单位须在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s://168.160.11.33)上选择国内班、境外班(国内办班格式见科技部通知附件),认真填写申请书。本次申报以国内办班为主,多次承担科技部培训班项目且办班效果良好的申报单位可申请赴政治经济环境稳定的境外发展中国家试点办班。

二、申报要求

1.科技援外技术培训班办班规模以20人20天、20人15天为基准。支持和鼓励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鼓励根据落实领导人承诺、实施科技部科技援外项目、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履行参加国际组织义务需要的单位,申报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培训班可定向招收来自某一区域(如东南亚、中亚等)的学员,但不能限定于一两个特定国家。

2.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申报领域拟以成熟适用技术为主体、兼顾高新技术、科技政策与管理三类项目进行支持。申报领域继续以农林业、资源、环境、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信息、加工制造、医疗卫生及其他民生领域和科技政策与管理等领域为重点。

3.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包括全额资助和部分资助两种方式。请各申报单位在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时予以说明,同时明确如申报项目未能列入全额资助计划,是否同意接受部分资助。

三、申报时间

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请申报单位尽快完成在线申报,并于2017年11月2日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各申报单位在通过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预审后,在线打印申报书,加盖单位公章(一式四份),于2017年11月6日送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15办公室。

备注:多机构联合申报培训班项目,应在申报材料中明确各单位分工,并以其中一家单位为牵头机构)。首次申报单位其网上管理系统用户名、密码由归口管理单位负责设置。申报单位如需对培训内容、师资力量、合作基础等情况另有说明,应另附附件(一式一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佘静 江晶

联系电话:87287573  87282014  

附件:1.   科技部国家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2.  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申请书格式(国内办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10月27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