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暑期学校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17-05-19 发布者: 来源:

一、项目介绍

中国文化大学,是一所位于台北市士林区阳明山的综合性大学,现有两万七千多名学生,目前是台湾地区实体藏书最多的私立大学,也是海拔第三高的综合大学。文化大学以“质朴坚毅”为校训,十分注重文学、史学与哲学等学科建设,兼顾人文、社会、科技,教学与研究兼顾。

中国文化大学将于2017年7月24日到8月11日举行为期三周的暑期交流活动,包括专业课程和文化体验,其中专业课程共有史学、法学、商学、新闻传播和环境设计等五大方向可供选择。

二、项目时间:724日-8月1119天

三、选派人数:10人 

四、活动安排 

1、课程学习:内容涉及史学、法学、商学、新闻传播和环境设计等

2、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文化交流,感受台湾多元文化及人文风貌。

更多活动和安排信息请参见附件1

五、项目费用

1、学生须向中国文化大学缴纳活动期间住宿、接机、课程、参访、保险等费用共约39750台币(约8000人民币)

2、往返机票、签注在台餐饮等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六、申报条件 

1、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各项管理规定

3、具备英语基本技能,听说读写流畅

七、申请流程

个人报名——学院同意——学校筛选——公示结果——在线报名——办理手续

、申请人所需提交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2在读证明原件

请报名同学2017524中午11:40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213)。



港澳台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