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7年秋季赴台湾高校学习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7-03-24 发布者: 来源:

有关学院:

    我校2017年度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换生项目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学校

人数

学习形式

 学习期限

学科设置

公派交换生

自费交换生

台北大学

2

-

插班学习

5个月

法律学院、商学院、公管事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电机学院

中兴大学

2

3

插班学习

5个月

文学院、台农暨自然资源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院、兽医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法政学院

宜兰大学

3

-

插班学习

5个月

工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生物资源学院、人文及管理学院

中国文化大学

2

5

插班学习

5个月

文学院、外国语文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教育学院

备注:公派交换生不需要向台湾地区高校缴纳学费,自费交换生需向台湾地区高校缴纳约1-2万元学费。

二、 申请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年级及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生(原则上不录取大四学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形象。

2.学习成绩优秀,GPA3.0以上(自费生可适当放宽此要求)。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选派程序

报名——初选——面试——录取。

申请流程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并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一),并3月28号17:00之前向所在学院办公室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各学院于32917:00之前提交《交换生申请表汇总表》(附件二)并汇总纸质版申请表至教务处,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港澳台办公室 教务处

2017321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