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本科生2021年(春季)赴中国文化大学、东亚大学、建国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10-20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来源:

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21年(春季)赴中国文化大学、东亚大学、建国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交流学校 选派人数 学习形式
学习期限 学校及专业信息
中国文化大学
公费2人
插班学习 5个月 见附件1
东亚大学
公费10人 插班学习 5个月 见附件2
建国大学 公费1人+自费不限 插班学习 5个月 见附件3


二、遴选条件

1.我校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不录取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能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形象。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英语或韩语听说读写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GPA 3.00及以上。

5.在校学习专业与拟派出交流学习专业一致。

三、遴选程序

1.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学院审核,于10月22日前以“姓名+XX大学交换生项目”命名发送至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2.学校进行资格审核。

3.学校组织面试、公示拟派出名单。

四、相关说明

1. 公费交换生不需向交流高校缴纳学费,需自行承担往返机票、住宿、生活等其他费用。

2.学生返校后2周内办理学分认定和转换,所认定的课程不计入GPA。

3.由于目前台湾地区尚未恢复办理交换生入台手续,如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有可能中止或取消,届时学校将通知学生恢复正常在校学习。赴韩国交换生需自行承担隔离14天的费用。请有意向的同学慎重考虑后再行申请。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婉,87285091,行政楼225;

2.本科生院:李亚利,87282023,学生综合服务楼102。

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